Loading… 葡萄牙vs荷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牙vs荷兰 赛前声音

2018-03-26 15:2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瑞士日内瓦

【交锋情况】

葡萄牙此前10次在各项比赛中与荷兰交锋,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

【近期表现】

葡萄牙近期得状态较为理想,近3场热身赛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目前的士气和信心正值巅峰。

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荷兰最终名列小组第3,连世界杯晋级附加赛的参赛权都没有获得。

【预测首发】

葡萄牙(4-3-3):22-贝托;21-塞德里克,3-罗兰多,2-布鲁诺-阿尔维斯,5-格雷罗;8-穆蒂尼奥,13-内维斯,10-马里奥;11-贝尔纳多-席尔瓦,9-安德烈-席尔瓦,7-C罗

荷兰(3-4-3):1-佐特;4-范迪克,6-德弗里,3-德莱特;2-哈特波尔,5-维纳尔杜姆,8-斯特罗曼,11-范安霍尔特;7-普罗梅斯,9-多斯特,10-德佩

【主帅声音】

费尔南多-桑托斯(葡萄牙主帅):“无论任何比赛,我们的球队都会尽全力争取胜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态度。与荷兰的比赛我会在首发阵容中做出变化,荷兰现在有一个新教练,我们期待着一场高质量的对决。”

【赛前须知】

1、曼联的曾经的两任7号球员德佩与C罗将在赛场上直接对话,他们两人目前也是各自队中的核心球员。

2、在斯内德、罗本和范佩西等黄金一代逐渐退出之后,荷兰队整体实力下降,未能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正赛门票,球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完成换代,重整旗鼓。

3、荷兰队后防线上没有太大牌的球员,但基本来自英超和意甲,经过新帅科曼的悉心调教,防守实力不次于葡萄牙队,加上球队处于重建期,球员们积极性较高,有不败实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