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赞岐釜玉海vs大分三神 赞岐釜玉海连败不止保级形势严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岐釜玉海vs大分三神 赞岐釜玉海连败不止保级形势严峻

2018-03-25 14:26 捷报比分网   

 

赞岐釜玉海vs大分三神 赞岐釜玉海连败不止保级形势严峻

赞岐釜玉海vs大分三神

日职乙

比赛时间:2018-3-25 星期日 13:00

保级球队赞岐釜玉海新赛季依然糟糕,老牌球队大分三神历史交锋碾压期待连胜!

赛事背景

1,主队赞岐釜玉海上赛季位列联赛第19,本赛季5轮过后仅积8分排名垫底。赞岐釜玉海上赛季58%的积分出自于主场,主要依赖主场拿分,21个主场仅有7败。赞岐釜玉海周中联赛客场1:6惨败给中上游球队千叶市原,苦吞3连败,新赛季单场进球时从未超过1个。

2,客队大分三神上赛季重返日乙的第一年排名联赛第9,本赛季5轮过后积8分暂列第9。大分三神周中3:1力克中游球队水户蜀葵,终结3轮不胜,状态回暖。大分三神上赛季客场比主场多拿10分,做客赢了11场,而主场仅赢下6场,球队客场作战能力较强。

3,两队各项赛事近6次交锋,大分三神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交锋占据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