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赞岐釜玉海vs水户蜀葵 赞岐受让平手或保不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岐釜玉海vs水户蜀葵 赞岐受让平手或保不失

2018-03-28 11:23 捷报比分网   

 

赞岐釜玉海vs水户蜀葵 赞岐受让平手或保不失

赞岐釜玉海vs水户蜀葵

2018日职乙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3-11 星期日 13:00

相比而言,水户蜀葵的联赛开局似乎表现得更为稳健。

对战背景

1、赞岐釜玉海上轮日职乙客场1-0绝杀金泽塞维根,这是他们跨赛季近10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2、赞岐釜玉海近10轮联赛总计只有5球进账,期间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不超过1球。

3、赞岐釜玉海近8个主场5平3负连续不胜,近7个主场只有1球进账。

4、水户蜀葵上轮日职乙客场0-0顽强逼平劲旅千叶市原,前两轮联赛1胜1平,两场比赛一球未失。

5、水户蜀葵最近10轮日职乙总计也只打进8球,期间有6场比赛一球未进。

6、水户蜀葵近10个联赛客场1胜3平6负,仅击败德岛漩涡,10场比赛只打进5球,7场比赛一球未进。

7、水户蜀葵上赛季日职乙两回合面对赞岐釜玉海1胜1负,近4个对战客场3平1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