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佩斯卡拉vs恩波利 恩波利突破关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斯卡拉vs恩波利 恩波利突破关卡

2018-03-25 14:37 捷报比分网   

 

佩斯卡拉vs恩波利 恩波利突破关卡

佩斯卡拉vs恩波利

2018意乙

比赛时间:2018-03-25 星期日 21:00

两队的积分排名相差如此之大,本场会上演怎样的画风?

【数据解读】

1、佩斯卡拉本赛季攻守失衡明显,加上客场的疲弱,使得球队难以取得实质性的突破,目前的积分不过是37分,排名联赛第14。

2、恩波利本赛季是想重返意甲赛场,球队也一直在努力抢分,付出终有回报,目前球队以57分的积分领跑意乙赛场。

3、两队本赛季此前的首次对垒,恩波利主场3:1胜佩斯卡拉。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盘,上盘普遍均水,和欧赔同步,走势对恩波利有利,恩波利虽然排名榜首,但是球队的优势并不是很鲜明,他们仅仅是以3分的优势领先,随时有被反超的可能性,要想安逸的升班,球队还得加大抢分力度,近期他们也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稳扎稳打中,球队拿到了4胜2平不败的战绩,均场入球数量达到了2球以上,锋线水平犀利,而佩斯卡拉则是连续六场不胜,处在进攻疲弱,后防漏洞百出的局面中,本场预计无力抵挡客队的强攻,自此本场建议将关注目光放在恩波利身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