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阪樱花vs札幌冈萨多 樱花三月,又是绽放的季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vs札幌冈萨多 樱花三月,又是绽放的季节

2018-03-02 15:38 捷报比分网   

 

大阪樱花vs札幌冈萨多 樱花三月,又是绽放的季节

2018 日职

比赛时间:2018-03-02 星期五 18:00

大阪樱花最近三次交手札幌冈萨多是全胜的战绩,本场比赛球队能否继续强势?

【基本面分析】

1.札幌冈萨多上赛季在日职联赛表现非常不错,球队最终获得亚冠的资格,是个很好的结果。新赛季球队虽然已经拿到超级杯,不过联赛首轮主场被对手逼平。

札幌冈萨多新赛季目前的两个主场都是和对手握手言和,虽然说对手实力都很不错,不过球队一周双赛,依然有很大的变数。

2.札幌冈萨多上赛季在日职联赛也是相当出色,不过这支球队毕竟实力有限,本赛季应该依然是保级的球队。

札幌冈萨多最近的两个客场是连续不胜,上一个客场面对广岛三箭,客队小负对手也不算太糟糕的结果,不过本场客场对手强大,想要有所作为不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