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VS广岛三箭赛前观察:夏日激战,谁能突破体能极限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1:21

【雷速体育】9月5日,2020赛季日职联第14轮先赛一场,札幌冈萨多主场对阵广岛三箭,本场比赛不在札幌常规主场巨蛋进行,而是在札幌厚别公园体育场,由于厚别公园没有巨蛋那样的封闭式顶棚,因此下午13:00,双方还将面临高温的考验。

札幌冈萨多防守质量提升

札幌冈萨多上一轮主场0-0战平名古屋鲸八,最近佩特洛维奇重新启用韩国中卫金珉泰,安德森洛佩斯也迎来了回归后的首次先发。整场比赛,札幌展现了和前几战不同的防守策略,最终零封了进攻实力不俗的名古屋鲸八。比赛最后时刻,费尔南德斯曾有机会绝杀,但他的点球被名古屋门将朗格拉克扑出。

其实原本佩特洛维奇钦点道格拉斯奥利维拉踢点球,但当时札幌正执行换人操作,翻译和教练都在中场附近,主教练的意图没有及时传达到场上,才有了后来费尔南德斯射失点球的一幕,当然这也反映出札幌球员渴望胜利的焦急心态。赛后,札幌社长野野村芳和表示,球队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不太好,以后要引以为戒。

周中日联杯,札幌冈萨多再次倒在了点球大战,但整体防守出色,比赛内容和过程甚至好于横滨水手,如果能在进攻端有所建树,札幌冈萨多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问题是,一周双赛的北国将士,体能也已到达极限。

广岛三箭领先被追分已成常态

广岛三箭上一轮主场1-1战平仙台七夕,总算止住了连败,莱昂德罗佩雷拉连场进球,门将大迫敬介也被官方转播商评选为周最佳。

不过近期,老将青山敏弘的表现有所下滑,由于赛程密集,城福浩教练选择让队长轮休一场调整体能,东俊希和埃兹奎罗两名替补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作用。广岛三箭已经连续三场不胜,今年广岛的战术打法有不小的变化,全员敢于控球,开局一度取得连胜,但左翼位柏好文受伤,直接造成了广岛连续不胜的局面。事实上,广岛三箭比赛场面都不差,缺的是能以个人突破制造杀机的爆破手,城福浩喜欢在边路做文章,最后传中找高中锋完成进攻。

另外,本赛季广岛三箭引以为傲的防守和前场逼抢变得松懈,夏日连战,疲劳也在累积,如果无法做好防守,广岛将失去生存的最大资本,和鹿岛鹿角不同的是,广岛三箭总是在领先时被追平,城福浩为他过于保守的战术风格付出了代价。

比赛看点

札幌冈萨多近5个主场面对广岛三箭4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球风互相克制,但由于札幌一周双赛,客场作战的广岛拥有体能方面的巨大优势。此外,下午13:00的比赛,谁能突破体能极限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