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狼队vs雷丁 狼队主场排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vs雷丁 狼队主场排雷

2018-03-13 15:32 捷报比分网   

 

狼队vs雷丁 狼队主场排雷

狼队vs雷丁

2018英冠

比赛时间:2018-03-14 星期三 03:45

【数据解读】

1、狼队本赛季攻击力十足,当前联赛方面入球数量达到了63球,加上稳定的后防,目前球队争取到了23胜7平6负的战绩,领跑英冠赛场。

2、雷丁则是截然相反的局面,整体平庸,甚至还有降级的危机,战绩不过是8胜12平16负,排名19。

3、近期六场赛事,狼队胜负参半,战绩为2胜2平2负,雷丁一场都未能取胜,战绩为2平4负。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当前纷纷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盘,上盘普遍均水,如此大幅度让球,可见外界对狼队主场的看好,本身狼队的走势就不俗,而主场杀伤力更大,当前17轮主场仅仅落败两场,12胜3平2负的战绩可见优势所在,其次对狼队来说抢分迫在眉睫,他们当前虽然排名榜首,但是仅仅以3分的优势领先,地位并不稳固,如何扩大资本才是重头戏,本场和弱旅一战,无疑让该队看到了抢分的希望,自此一球/球半盘中,不妨看上盘的狼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