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利vs狼队:狼队前锋内托伤停,特劳雷将首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6:10

【雷速体育】狼队将在本轮联赛中客场挑战伯恩利,球队在上周末3-0击败埃弗顿后目前排在联赛第6位,急需要一场胜利巩固排名。伯恩利目前落后狼队5分,如果本场比赛拿下对手那么仍有机会在最后两轮联赛中反超对手。

狼队虽然以3-0战胜了埃弗顿,但考虑到对手以及无欲无求,毫无战意,这场胜利说服力不做。之前连续输给阿森纳和谢菲尔德联两个竞争对手,好在这场比赛止住了颓势。

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登东克尔、内托和波登塞都表现出色贡献了进球或助攻,球迷们开始感叹努诺桑托终于开始改变自己的战术。在过去10天时间里,狼队输给直接竞争对手的比赛场面只能用难看来形容。

尽管戴奇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任,但这却激发了伯恩利的战意,过去5场比赛球队保持不败,上轮客场更是在英超冠军利物浦主场抢下了1分。

球员伤停

狼队:内托在和埃弗顿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尽管已经伤愈但大概率不会出现在周三的比赛中。穆蒂尼奥可能会取代他的位置,若塔、波登斯或者特劳雷将与西门尼斯领衔锋线。乔尼在上场比赛中最后阶段抽筋,但他仍将是本场比赛首选的左后卫。

伯恩利:主教练戴奇可能会派出与上轮比赛相同的阵容出战,皮特斯或出现在右中场的位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