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城vs西悉尼漫步者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城vs西悉尼漫步者 赛前声音

2018-03-24 14:1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6次交锋,西悉尼流浪者2胜2平2负,两队近年往绩上可谓难分伯仲。

【近期表现】

墨尔本城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位,今季延续上赛季状态,前23轮后10胜4平9负排名第4位,主场5胜2平5负,上轮联赛客场战平阿德莱德联结束3连败。

西悉尼漫步者上赛季取得联赛第6位,今季同样延续上赛季状态,前23轮后7胜9平7负排名第6位,客场3胜5平4负,上轮联赛主胜惠灵顿凤凰结束3场比赛不胜势头。

【伤停分析】

墨尔本城:马利克(主力后卫)伤缺

西悉尼:里斯登(主力后卫)出征国家队,卡鲁斯卡(主力中场)伤缺

【预测首发】

墨尔本城:布莱尼斯—阿特金森,申克维尔德,拉罗卡,贾米森—雅各布森,布拉坦—维多西奇,毛克,阿尔扎尼—福尔纳罗利

西悉尼:扬耶托维奇/科利斯比、哈米尔、斯威特、劳尔-略伦特/卢斯蒂察、博尼瓦西亚、卡鲁萨/伊孔诺米蒂斯、桑塔拉布、马克-布里奇

【赛前须知】

1、虽然近况欠佳,但好在墨尔本城剩余的4场联赛当中有三个对手是下半区球队,球队仍有机会完成强势收官。本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及时止颓重返胜轨,是他们当下的首要目标。

2、西悉尼流浪者近6场澳超赛事仅在与联赛劲旅悉尼FC的较量中不敌对手,其余未尝败绩。只是球队胜场的对手为两大弱旅惠灵顿凤凰和中部海岸海员,实际含金量并不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