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蔚山现代vs上海上港 上港客场恐遭不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山现代vs上海上港 上港客场恐遭不利

2018-03-13 15:53 捷报比分网   

 

蔚山现代vs上海上港 上港客场恐遭不利

蔚山现代vs上海上港

亚冠小组赛F组

比赛时间:2018-3- 13星期二 18:00

开篇语:上海上港近期状态爆棚,攻防两端表现稳定,此役作客还能否继续延续近期势头

基本面分析:

蔚山现代:球队实力定位中游。近期球队表现不佳,自从亚冠主场击败川崎前锋以后,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客场逼平强大的上港还算不错,不过联赛发挥确实让人难以信任。目前球队排在小组赛第二的位置,后期的亚冠赛程对球队相当有利,相信他们会努力争取出线权。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0,进球指数3星。

上海上港:球队实力定位上游。近期各项赛事表现相当,5胜1平的成绩傲视群雄,小组赛排在第一位,出线希望极大。上个主场被蔚山现代逼平,错失3分,相信此役客场出征定要复仇。整体盘面拉力较大,拉力指数1.8,进球指数3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