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贝蒂斯vs皇家社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贝蒂斯vs皇家社会 赛前声音

2018-03-01 17:17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交战,皇家社会4胜1平1负还是占据着上风。

【近期表现】

皇家贝蒂斯上赛季取得联赛第15位,今季成绩反弹,前25轮后11胜3平11负排名第8位,主场6胜2平5负。

皇家社会上赛季取得联赛第6位,今季成绩下滑,前25轮后8胜5平12负排名第15位,客场3胜2平7负。

【伤停分析】

皇家贝蒂斯:占美尼斯(门将)、费迪拿(中卫)、萨纳布里亚(前锋)、上场成疑:阿马特(中卫)、瓜尔达多(后腰)

皇家社会:普列托(主力中场)、若泽(主力前锋)、马丁内斯(后卫)、鲁利(主力门将)、上阵成疑:劳尔纳瓦斯(中卫)、阿吉雷切(中锋)

【赛前须知】

1、皇家贝蒂斯的战术打法偏向积极进攻,联赛13个主场虽然不败率仅有6成,但斩获了25个进球,拥有攻强守弱的属性。

2、皇家社会的进攻力是西甲第四强,但攻守体系失衡,场均失球数也超过1.5球,攻强守弱的属性明显而容易被对手以针对性战术破解。

3、皇家社会本赛季表现明显下滑,双线作战对球队的影响十分明显。此外后防核心马丁内斯冬窗离队他投,这对防线的打击是致命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