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济州联vs首尔FC 济州联玩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州联vs首尔FC 济州联玩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2018-03-01 15:38 捷报比分网   

 

济州联vs首尔FC 济州联玩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2018 K联赛

比赛时间:2018-03-01 星期四 15:00

济州联最近的6次对阵首尔FC,球队都是未尝胜绩,本场比赛一如既往?

【基本面分析】

1.济州联上赛季在K联赛的表现不错,球队常规联赛最终是在第二的位置,所以本赛季球队应该是有可战之力。

济州联新赛季的两场比赛,目前是1胜1负,球队亚冠主场面对大阪樱花是完败的格局,好在客场是轻松拿下布里兰,本场球队应该会全力以赴。

2.首尔FC上赛季在常规联赛第三的位置,当然这支球队是K联赛的传统强队,而且球队对阵优势明显,所以本场比赛球队不容小觑。

首尔FC新赛季可谓是积极备战,不过球队打的7场友谊赛,居然仅仅才赢下其中的两个对手,球队新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本场局面依然不容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