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维什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有实力带走分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维什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有实力带走分数

2018-03-12 14:28 捷报比分网   

 

沙维什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有实力带走分数

沙维什vs里斯本竞技

葡萄牙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3-13 星期一 03:00

沙维什主场战绩优异难被击倒,里斯本竞技双赛压力仍然专注联赛。

【数据解读】

沙维什联赛战绩10胜6平9负积36分排名第6位。

里斯本竞技战绩18胜5平2负积59分排名第3位。

沙维什主场表现稳定,目前只有波尔图,本菲卡和费伦斯3支球队带走过3分,表现足以防住大部分的球队,上一个主场2-0带走副班长士气激昂。

里斯本竞技近期激战连场,上周联赛刚输给波尔图,欧战就遇上捷克强敌皮尔森,虽然说主场2-0完胜对手,但是赛程压力犹在,不一定有足够体能应付双赛。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75盘大球高水,盘面开出之后下降,主流盘面维持在2.5球位置。双方近2年3次联赛交手全部打出大球,里斯本竞技这个赛季首战以5-1完克对手收获胜利,进攻端状态火热,盘面不应该下降。但是变化情况给大球带来非常大的力压,里斯本竞技的双赛困扰问题逐步增多,大球可能性渐渐下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