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荷兰vs英格兰 荷兰有望胜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vs英格兰 荷兰有望胜出

2018-03-23 13:39 捷报比分网   

 

荷兰vs英格兰 荷兰有望胜出

对阵:荷兰vs英格兰

联赛:热身赛

2018年/03/23 01:30

两队都是欧洲传统强队,荷兰世界杯未能出线,作为新帅科曼肯定想迎来开门红。

 

基本面分析

荷兰这次没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只能充当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了,但是作为足球强国,依然是各支球队争相寻找的热身赛对手。本场比赛也是前埃弗顿主帅,荷兰传奇球星科曼带队打的第一场国际比赛,球队阵容,后卫线上,利物浦的范戴克无疑是核心和领袖,而同为英超的球员的范安霍尔特,阿克和福苏门萨同样入选,不过红狼认为效力于拉齐奥的德弗赖和效力于亚特兰大的哈特鲍尔更有机会争夺主力阵容。中场线上随着一批老将的退役和退出国家队,显得星光黯淡,在罗马和利物浦打不上主力的斯特罗曼和维纳尔杜姆是最为知名的球员了!前锋线上在里斯本竞技呼风唤雨的多斯特应是球队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效力于阿贾克斯的小克鲁伊维特入选了大名单。而德佩的力量同样不容忽视,在法甲他已经连续绝杀大巴黎和马赛,是个大心脏球员。被球迷们熟知的范佩西和亨特拉尔都没有入选这次名单。

英格兰一直被看好,却很少在世界杯上有精彩发挥,被评为预选赛之王。强如双德驱动,小贝在阵,锋线上欧文冲锋陷阵的时候,球队都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成绩,本次热身赛,球队找来了荷兰和意大利两支风格鲜明的球队进行热身。虽然威尔希尔入选这次集训名单,但是并没有随队前往荷兰,估计是受伤病影响。球队名单中都是英超球员,后防线上马奎尔和斯通斯会是最好的中卫人选,而边路上沃克,特里皮尔和罗斯都是很好的球员,中场中,球队有亨德森和戴尔两名中场拦截硬汉,但是红狼比较担心的就是中场组织交给谁,从名单来看,小威胁是比较有进攻想法和传球能力的球员,而阿里的前叉跑位和射门也是利器之一。前锋线上凯恩因为受伤没能入选,进球要更多指望的是瓦尔迪,斯特林和拉什福德,但是在一起磨合肯定要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