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vs法国前瞻:荷兰或送德国降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20:38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A组的一场焦点战将会在荷兰和法国之间展开。

本场比赛法国若是拿到积分将会锁定小组头名。

比赛性质:欧洲国家联赛A级A组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45分

比赛地点:费耶诺德体育场

看点1:荷兰群星值得期待

法国阵中的格列兹曼、姆巴佩以及瓦拉内等人的实力自然无须赘述,他们皆是各自球队之中的当家球员。而此前几年稍显沉寂的荷兰足球也在近两年恢复了一些元气,德佩、弗朗基-德容、德里赫特等年轻球员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德容以及德里赫特更是被诸多豪门所关注,除此之外,范迪克也是这支荷兰的当家球员,他们面对世界杯冠军得主法国能否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值得期待。

看点2:法国战平即锁定头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