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森纳vs沃特福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vs沃特福德 赛前声音

2018-03-27 16:4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酋长球场

【交锋情况】

这将是两支球队在英超时代的第10次交手,此前阿森纳7胜2负,进21球失8球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在本赛季英超的首回合交手中,阿森纳客场1-2不敌沃特福德。

【近期表现】

周中欧罗巴16强首回合,凭借姆希塔良和拉姆塞先后建功,阿森纳作客2-0完胜AC米兰。无论如可,对于近期遭遇各项赛事四连败的阿森纳来说,胜仗能止血稳定军心。

沃特福德上赛季以倒数第4名收官,本赛季战罢29轮排到积分榜第9位,已经算超额完成任务。球队最近虽然遭受伤病困扰,但最近4轮联赛赢足3场,整体状态出色。

【伤停分析】

阿森纳:拉卡泽特、卡索拉、贝莱林(受伤)、蒙雷亚尔(伤疑)

沃特福德:德乌洛费乌、辛克莱尔、克莱维利、瓦格、卡布尔、查洛巴赫、卡斯卡特、霍班(受伤)、费梅尼亚、卡巴塞勒、霍莱巴斯(伤疑)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切赫/钱伯斯、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科拉希纳茨/威尔希尔、扎卡/姆希塔良、厄齐尔、伊沃比/奥巴梅扬

沃特福德(4231):卡尔内齐斯/扬马特、普罗德尔、马里亚帕、布里托斯/杜库雷、卡普埃/卡里略、佩雷拉、理查利森/迪尼

【主帅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一生都致力于赢得比赛胜利,所以失败也会让我陷入灾难性的状态。和沃特福德的比赛,我们肯定将全力争胜。”

【赛前须知】

阿森纳拒英超4连败: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2比0击败AC米兰,结束各项赛事的4连败颓势。但在英超赛场,阿森纳却已经遭遇三连败,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距离前四分差已经拉开到了13分,基本失去了欧冠希望。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已经在英超输掉10场,这是过去12个赛季最高的单赛季输球记录。此番迎战沃特福德,枪手迫切渴望找回联赛胜利感觉。

沃特福德客场战绩糟糕: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排名第九位,如果能够在本轮击败阿森纳,沃特福德就将自2015年12月以来首次获得联赛三连胜。不过最近8场客场比赛,沃特福德1平7负未尝胜绩,本轮他们将再度面临考验。

阿森纳连续11轮丢球:阿森纳已经连续11轮比赛场场丢球,他们上一次连续12轮丢球还要追溯到1988年4月至10月。门神切赫的英超第200场零封始终没有到来,本场是成就切赫的里程碑,还是追平队史30年的尴尬连续丢球纪录?值得关注。而在2018年的各项赛事中,阿森纳已经输掉8场,这一数字排名英超第一位。对于一支老牌豪门来说,这样的尴尬继续打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