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要尽快从失利阴霾中走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要尽快从失利阴霾中走出

2018-03-11 15:29 捷报比分网   

 

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要尽快从失利阴霾中走出

对阵: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3/11 22:00

博洛尼亚目前处境比较安全,而亚特兰大欧罗巴和意大利杯接连被淘汰,只剩下欧战资格去争取了。

 

基本面分析

博洛尼亚目前联赛排名第12位,主场5胜3平6负,可以说成绩勉勉强强吧,主场近两场全胜,仅丢一球,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博洛尼亚的问题是欺软怕硬太明显,对于联赛积分靠前的球队取分能力不足。上轮联赛第10分钟球队的冈萨雷斯就被罚下,少打一人的情况下0:1输给了史帕尔。

亚特兰大目前联赛排名第8.客场4胜4平4负不败率颇高,攻守较为平衡。遗憾的是球队欧罗巴遭遇淘汰,被多特蒙德补时绝平,球队士气肯定大受打击。而且上轮意杯的比赛,也是被尤文淘汰出局,目前球队只有争夺联赛欧战资格的目标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