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尔德vs桑纳菲尤尔 莫尔德欲取开门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尔德vs桑纳菲尤尔 莫尔德欲取开门红

2018-03-28 11:22 捷报比分网   

 

莫尔德vs桑纳菲尤尔 莫尔德欲取开门红

莫尔德vs桑纳菲尤尔

2018挪超 第1轮

比赛时间:2018-03-12星期一01:00

莫尔德交锋占优,桑纳菲尤尔不擅作客。

【数据分析】

1、主队莫尔德上赛季挪超30轮积54分排在第2名,从而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球队在与桑德菲杰最近的10次交锋中不败率高达90%,交锋优势明显。

2、莫尔德上赛季场均打入1.66球,仅失1.1球,攻防表现仅次于班霸罗森博格。

3、客队桑纳菲尤尔上赛季挪超30轮积36分排在第13名,由于球队上赛季是以挪甲第2名的身份升入挪超,所以球队实现保级就算完成任务,由于实力平平,本赛季保级仍是主要目标。

4、桑纳菲尤尔上赛季主客场表现符合升班马的基本特征,其主场胜率达到53%,而客场胜率仅有20%,是联赛客场负场最多的球队,新赛季客场战力估计不会有太大改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