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横滨水手vs鸟栖沙岩 横滨半球让步剑指三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水手vs鸟栖沙岩 横滨半球让步剑指三分

2018-03-29 10:57 捷报比分网   

 

横滨水手vs鸟栖沙岩 横滨半球让步剑指三分

横滨水手vs鸟栖沙岩

2018日职联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3-10 星期六 12:00

横滨水手开局前几轮比赛连续面对强队,总体发挥还算比较正常。

对战背景

1、横滨水手周中日联杯主场1-0绝杀东京FC,不过前两轮联赛1平1负未尝一胜。

2、横滨水手最近6轮比赛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不超过1球,总比分都不超过两球。

3、横滨水手近10个主场5胜4平1负,期间仅负于大阪樱花,近10个日职联主场同样战成5胜4平1负。

4、鸟栖沙岩周中日联杯客场0-1不敌联赛升班马湘南海洋,前两轮联赛连续战平神户胜利船和长崎航海。

5、鸟栖沙岩最近9轮正式比赛每场都有失球,期间有6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6、鸟栖沙岩近4个客场1平3负,近9个客场1胜3平5负,期间仅击败神户胜利船。

7、鸟栖沙岩上赛季日职联两回合面对横滨水手战成1胜1负,近8次交手1胜1平6负,仅在上赛季联赛主场有过1次击败对手的记录,近9个对战客场则是输足8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