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鸟栖沙岩一线队8月26日恢复训练,9月5日首战横滨FC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7:33

【雷速体育】本月初,鸟栖沙岩俱乐部爆发集体感染事件,包括主教练金明辉在内共有11人确诊,因此鸟栖沙岩8月剩余的联赛全部延期。

8月24日,鸟栖沙岩对所有员工包括球员家属总计166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11名感染者同样接受了检测,其中有10人转阴,1人存疑。

检测结果没有任何问题,鸟栖沙岩将从8月26日起恢复一线队训练,回归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是9月5日,主场对阵横滨FC。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