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川崎前锋vs大阪钢巴 大阪受让深盘形势艰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大阪钢巴 大阪受让深盘形势艰险

2018-03-29 10:54 捷报比分网   

 

川崎前锋vs大阪钢巴 大阪受让深盘形势艰险

川崎前锋vs大阪钢巴

2018日职联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3-10 星期六 12:00

外战失意的川崎前锋,有机会在联赛失意分子大阪钢巴身上寻得安慰。

对战背景

1、川崎前锋周中亚冠杯小组赛主场2-2憾平弱旅墨尔本胜利,前3轮小组赛一场未胜,近6轮各项比赛仅在日职联揭幕战客场击败磐田喜悦。

2、川崎前锋近6轮比赛只有1场不失球,期间也只有1场赢盘纪录。

3、川崎前锋近4个主场2平2负连续不胜,近7个主场仅取胜两场。

4、大阪钢巴周中日联杯主场0-4惨败于广岛三箭,日职联前两轮则是连续负于名古屋鲸八和鹿岛鹿角。

5、大阪钢巴跨赛季16轮比赛5平11负长期不胜,最近一次赢球还是上赛季日联杯主场击败神户胜利船。

6、大阪钢巴近8个客场5平3负连续不胜,近12个客场仅击败鸟栖沙岩。

7、大阪钢巴上赛季日职联两回合面对川崎前锋战成1平1负,近5个对战客场输足4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