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联赛大局已定,拜仁恐心向欧冠!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联赛大局已定,拜仁恐心向欧冠!

2018-03-31 14:50 捷报比分网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联赛大局已定,拜仁恐心向欧冠!

对阵双方: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赛事:德甲第28轮

时间:04-01 00:30

拜仁在本赛季依旧统治着德甲赛场,联赛27轮战罢取得21胜3平3负的战绩遥遥领跑积分榜首位,并领先身后的沙尔克04已有17分的差距!基本上已经锁定德甲冠军。客队目前排在联赛第3,距离次席只有1分之差,战意足够强烈。

拜仁在本赛季的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在主场的战斗力更是所向披靡!联赛13个主场取得11胜2平的彪炳战绩,目前球队的状态正值巅峰,欧冠以及联赛都具备冲击冠军的希望。在联赛已经确保冠军的情况下,下周中将在欧冠中做客面对塞维利亚,势必会有所保留。

相比于主队,多特的战役则是更为浓烈!因为目前联赛第2集团的争夺尤其激烈,稍有不慎就会被挤出欧战区。球队近期在德甲的表现也是十分稳健,近10场联赛取得5胜5平的不败战绩。在欧战被淘汰的情况下,球队有更多的精力来投入到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