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贾克斯青年队vs前进之鹰 阿贾青年军超级深盘另眼相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克斯青年队vs前进之鹰 阿贾青年军超级深盘另眼相看

2018-03-29 10:55 捷报比分网   

 

阿贾克斯青年队vs前进之鹰 阿贾青年军超级深盘另眼相看

阿贾克斯青年队vs前进之鹰

2017/18荷乙第28轮

比赛时间:2018-03-10 星期六 03:00

以前进之鹰最近的状况来看,不仅球队升级无望,联赛保级都是一个很迫切的问题。

对战背景

1、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轮客场2-1击败阿尔梅勒城,近4轮联赛2胜1平1负,期间只有1场赢盘。

2、阿贾克斯青年队最近10轮比赛场均打进2.7球,期间每轮都有进球,有7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3、阿贾克斯青年队近期主场保持6连胜,近9个主场赢足8场。

4、前进之鹰上轮荷乙主场0-4惨败于格拉夫夏普,最近6轮比赛输足5场,最近16轮比赛仅击败马斯特里赫特和奥斯。

5、前进之鹰近12轮联赛只有1场不失球(0-0瓦尔韦克),近10轮场均丢掉2.3球。

6、前进之鹰近期客场遭遇9连败,场均失球数高达3球。

7、前进之鹰本赛季荷乙首回合主场4-1击败阿贾克斯青年队,近3次交手2胜1平保持不败,且每场至少打进对手两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