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AC米兰 尤文有所留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AC米兰 尤文有所留力

2018-04-05 17:22 捷报比分网   

 

尤文图斯vsAC米兰 尤文有所留力

尤文图斯vs AC米兰

意甲联赛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4- 1星期日 2:45

开篇语:尤文图斯状态稳定,主场更是强悍,此番主场作战不惧AC米兰来袭。

基本面分析:

尤文:球队实力定位中上游。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榜首,不过积分优势不大,仅高出第二的那不勒斯2分,想取得冠军还需努力。球队欧冠淘汰实力对手热刺晋级8强,给球队提升不少士气。近期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的好成绩,攻防两端表现稳定,此番对战后发制人的AC米兰有望继续取胜,巩固榜首位置。整体盘面拉力较大,拉力指数2.0,进球指数3星。

AC米兰:球队实力定位上游。球队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不过赛季初的表现却不尽人意,丢失不少人气,后期经过人员的调整,状态回升明显,一路顺风顺水,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有望取得欧战资格。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2,进球指数3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