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维斯vs塞图巴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维斯vs塞图巴尔 赛前声音

2018-03-30 15:54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阿维斯在与塞图巴尔最近的2次交锋中未尝败绩,交锋上稍占上风。

【近期表现】

阿维斯目前以6胜7平14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第13名,高出降级区的费伦斯仅有2分,本场与难兄难弟塞图巴尔的这场较量是葡超的保级之战。

塞图巴尔目前以5胜10平12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5名,与对手艾维斯具有相同积分,本场若失败,他们就有陷入降级区的风险。

【赛前须知】

1、阿维斯主帅何塞·莫塔上轮与吉马良斯的比赛中对手体育主管发生冲突被裁判驱逐,庆幸的是他们都将免遭停赛,赛后葡萄牙足球纪委会只给予了二人罚款的决定。

2、塞图巴尔主帅科塞罗目前三进宫执教该队,在去年12月到今年1月连续使用442阵型拿到上任后的连续7场最长不败纪录后,近期球队状态有所起伏,进入2月变阵4231之后还从未连续不败,每隔一场就会输球。

3、塞图巴尔后防线形同虚设,最近3场葡超客战场均丢掉3.5个球,这与艾维斯在主场的钢铁防线对比鲜明,所以这场比赛他们若求得一胜也很难给人以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