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利亚雷亚尔vs马德里竞技 马竞的克星是黄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亚雷亚尔vs马德里竞技 马竞的克星是黄潜

2018-03-18 13:06 捷报比分网   

 

比利亚雷亚尔vs马德里竞技 马竞的克星是黄潜

对阵:比利亚雷亚尔vs马德里竞技

联赛:西甲

时间:2018/03/19 01:30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表现非常不稳定,对于争夺欧战资格来说,球队每场都不能松懈,马竞刚刚远赴俄罗斯,体能不占优势。

 

基本面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联赛排名第六,领先赫罗纳一分,欧战资格并不稳妥,球队接下来战意应该十足,来保证欧罗巴赛事机会。主场7胜2平4负,胜率超过5成,表现还算可以吧。不过球队近10战3胜1平6的成绩实在是不敢恭维,欧罗巴也被里昂淘汰,球队接下来可以专注联赛。上轮停赛的主力后卫加斯帕本场有望先发。

马德里竞技目前联赛排名第二,距离巴萨有8分差距,领先巴伦西亚5分,领先皇马7分,可以说每场联赛还是不能掉以轻心。西蒙尼的球队在欧罗巴联赛中高歌猛进,两回合总比分8:1淘汰了俄罗斯劲旅莫斯科火车头。联赛上除了客场惜败巴塞罗那和国王杯被塞维利亚淘汰外,近20场比赛获得了16场胜利,前锋线的复苏明显,格列兹曼依然妖气十足,而加梅罗和科雷亚也逐渐在比赛中增强了信心,这支马竞依然十分强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