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仙台七夕vs新泻天鹅 仙台盘面不稳难言利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台七夕vs新泻天鹅 仙台盘面不稳难言利好

2018-03-07 15:31 捷报比分网   

 

仙台七夕vs新泻天鹅 仙台盘面不稳难言利好

仙台七夕vs新泻天鹅

2018日联杯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3-07 星期三 18:00

已经沦落至日职乙的新泻天鹅,出征本次日联杯只能表现得更加低调。

对战背景

1、仙台七夕上赛季日联杯6轮小组赛4胜1平1负发挥出色,6场比赛总计打进10球丢掉10球,最终以小组头名资格出线,并一度在淘汰赛中拿下劲旅鹿岛鹿角,闯入半决赛。

2、仙台七夕新赛季日职联前两轮联赛连续以1-0的比分击败柏太阳神和东京FC两支老牌劲旅。

3、仙台七夕近10个主场6胜3平1负,仅负于浦和红钻,近5个日联杯主场4胜1平。

4、新泻天鹅上赛季日联杯6轮小组赛1平5负,6场比赛总计只打进3球丢掉11球,小组垫底暗淡出局。

5、新泻天鹅本赛季已经降入日职乙,新赛季前两轮联赛战成1胜1平,两场比赛每场都只打进1球。

6、新泻天鹅近6个客场3胜3平连续不失,近10个日联杯客场2胜2平6负,近8个客场仅击败柏太阳神。

7、新泻天鹅近5次面对仙台七夕遭遇5连败,近7次交手输足6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