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全力以赴保得不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全力以赴保得不败

2018-03-07 15:36 捷报比分网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全力以赴保得不败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亚冠小组赛H组

比赛时间:2018-3- 7星期日 18:00

开篇语:人气实力往绩占据绝对优势的水原三星此役对战状态不佳的上海申花胜算较大

基本面分析:

水原三星:球队实力定位上游。球队近几个赛季在韩k联的表现较出色,也同样是亚冠的常客,不过实力不济,小组赛就被淘汰,命运如此悲催。目前小组赛取得1胜1负的成绩,要想小组赛出线还需努力。整体盘面拉力稍大,拉力指数1.5,进球指数3星。

上海申花:球队实力定位中游。球队凭借足协杯冠军获得了亚冠正赛名额,实属不易。赛季初的补强也看出球队高层对联赛及亚冠的重视,相信他们可以发挥出超高水准。球队近期状态一般,自从客场逼平鹿岛鹿角后,其他的三场赛事没有看出球队实力的提升,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8,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