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赛vs里昂 马赛升盘半球越发坚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赛vs里昂 马赛升盘半球越发坚决

2018-03-18 13:41 捷报比分网   

 

马赛vs里昂 马赛升盘半球越发坚决

马赛vs里昂

2017/18法甲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03-19 星期一 04:00

联赛前四区间的一场排位大战,本就已经落后的里昂一旦输球想要再争夺联赛季军将会变得更加困难。

对战背景

1、马赛周中欧罗巴淘汰赛客场2-1击败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主客场两回合双杀淘汰对手,近期保持3连胜。

2、马赛近3轮法甲1胜1平1负,仅击败图卢兹,近7轮法甲3胜3平1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以及盘路连赢记录。

3、马赛近10个主场7胜3平,场均打进2.4球,近10个法甲主场7胜3平,场均打进2.6球。

4、里昂周中欧罗巴资格赛主场2-3爆冷负于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回合1胜1负,总比分打成3-3平手,最终以客场进球数的劣势遗憾出局。

5、里昂最近7轮法甲1胜3平3负,仅在主场小胜弱旅卡昂,期间没有1次赢盘纪录。

6、里昂近4个客场2平2负,近8个客场只有1场不失球(2-0甘冈)。

7、里昂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主场2-0击败马赛,近8次交手3胜5平,期间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两队近18次交手,里昂只是在14赛季有过一次对战客场的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