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雷丁vs博尔顿 雷丁期待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丁vs博尔顿 雷丁期待反弹

2018-03-06 15:20 捷报比分网   

 

雷丁vs博尔顿 雷丁期待反弹

 

雷丁vs博尔顿

开赛时间2018-03-07星期三

场地:马德伊斯基球场

基本面:

两队积分上相差无几,总积分都是34分,但主队雷丁,无论是客场进球数还是净胜球上都比客队博尔顿略多,名次比客队略高一名,雷丁位居英冠积分榜第18,客队博尔顿则位居英冠积分榜第19名。雷丁其主场排名在第22位,主场胜率在17.6%,博尔顿其客场排名在第24位,位居客场排名倒数第一,其客场胜率只有5.9%!

近11场两队交战的走势来看的话,主队雷丁胜5平4负2,略占优势。主客场同比场来看的话,近5场,雷丁胜3平1负1,也是略占上风。只能从两队近况上再加以分析。

主队雷丁近10场的比赛,只有2场获得胜利,近8场,只赢了一场比赛,其主场也是近4场不胜,多为输盘。近两场都有球入账。

客队博尔顿近10场的比赛,也是只有2场获得胜利,近6场获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其客场也是近4场不胜,而且全部进球数为0。

虽然两队近况上都不值得一提,但其整体实力上,雷丁,还是略有胜算的,无论是在进攻上还是在防守端,雷丁都做的更为出色,跟着庄家思路走最好,看亚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