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特雷VS托卢卡:复赛一波三折,卫冕冠军蒙特雷期待触底反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8:05

【雷速体育】因疫情停赛的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在上周开赛之际再遇波折,原定于周日开赛的蒙特雷与托卢卡的焦点战因飓风“汉娜“的到来而不得不推迟。

随着 “汉娜”在墨西哥境内的肆虐,公共安全成为了墨西哥足协做重启联赛决定时必须放在首位的考虑因素。而在经过足协内部的一系列商议和得到两家俱乐部的同意之后,墨足协宣布比赛延期至7月28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7月29日早上8点)在蒙特雷主场BBVA球场举行。

在等待正赛开赛的这几天里,蒙特雷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安东尼奥.穆罕默德表达了他的担忧。在联赛艰难重启的初期,又遇到这样的天灾,安东尼奥担心由于比赛本来就是空场的性质,这轮联赛又会因为“汉娜”的到来而被无限推迟。而联赛的重启对俱乐部财政而言意义重大。

但好消息是,根据今日ESPN记者Victor Alvarez报道,蒙特雷主场BBVA球场被没有遭到飓风太大的损坏,且场地质量足够达到开赛的标准,所以比赛并不会遭到进一步的推迟。

而对于蒙特雷足球俱乐部来说,这也将是他们扫除阴霾突破瓶颈的关键时期,作为19/20墨超春季赛的卫冕冠军,在上半年因疫情停止的春季赛赛程中,蒙特雷5平5负未尝一胜,联赛垫底。并且在联赛开赛前,队内首席射手荷兰前锋扬森更是被确诊新冠病毒阳性,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作为第一轮对手,托卢卡虽然是一支中游球队,但也曾在上半年的春季赛中主场2:0战胜主力流失严重的蒙特雷。此轮比赛,卫冕冠军蒙特雷势必期待反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