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克拉斯诺达尔vs乌法 主队优势明显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斯诺达尔vs乌法 主队优势明显

2018-03-22 18:21 捷报比分网   

 

克拉斯诺达尔vs乌法 主队优势明显

克拉斯诺达尔VS乌法

俄超

比赛时间:2018-03-17 21:30

克拉斯诺达尔坐镇主场迎战乌法,主队欲续写优势,客队恐难招架。

[赛前情报]

克拉斯诺达尔目前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但是只落后第二名1分,落后第一名9分,球队还是有机会争夺欧冠资格的;乌法排名联赛第7,目前处于一个争冠无望,降级无忧的境地,球队近期表现不错,连续5场不败,但是球队联赛客场1胜5平5负,客战能力不足。双方的近6次交手中,克拉斯诺达尔3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各大机构亚盘普遍给出了主让半一中低水的盘口,给予主队很大的支持,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给出了1.65-3.30-5.50的初盘,示好主队意图明显。目前亚盘水位变化不大,机构方面能够捕获的素材并不多。在基本面上,主队交锋战绩占绝对优势,而且战意十足,而客队无论是作客能力还是球队战意方面都稍逊一筹,所以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取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