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斯诺达尔vs塞萨洛尼基前瞻:塞萨洛尼基主力前锋已离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1 20:04

【雷速体育】欧冠资格赛附加赛与前两轮不同,比赛将以主客场淘汰赛赛制进行,首回合比赛在9月22日和23日进行,次回合比赛7天后进行。塞萨洛尼基距离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进入欧冠小组赛只差一步之遥,在连克贝西克塔斯和本菲卡后,阻挡在他们身前的只剩下了克拉斯诺达尔。

两支球队曾在2015-16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有过交手。首回合比赛在希腊进行,双方0-0战平,比赛中各被罚下一人。次回合,克拉斯诺达尔回到主场2-1取胜,塞萨洛尼基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与俄超不同,欧足联规则下本场比赛将空场进行,球迷无法入场观赛。

上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克拉斯诺达尔被同样来自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淘汰(0-4,1-2),圣彼得堡泽尼特和莫斯科火车头直接晋级正赛,在俄罗斯历史上还未有同时三支俄超球队参加欧冠正赛。

下个赛季,俄超参加欧冠球的数量将减少到两支,其中只有一支球队能够直接进入小组赛。

上周末,塞萨洛尼基官宣了一笔转会,球队前锋阿克蓬转会加盟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阿克蓬过去两个赛季为塞萨洛尼基打进了18球。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年仅17岁就参加了英超联赛。双方签订了一份为3+1的合同。

另外据希腊媒体报道称,巴塞罗那后卫瓦格将租借加盟塞萨洛尼基,这名22岁小将没有被列入科曼新赛季的计划中。转会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完成,该租借将包含买断条款。上赛季瓦格获得一线队报名资格,代表巴塞罗那出场了3场比赛,随后被租借去了法甲尼斯俱乐部。由于法甲提前终止,瓦格仅仅在联赛中出场过5次。

赛前,塞萨洛尼基公布了本场比赛24人出征客场的大名单:巴洛吉尼斯, 比塞斯瓦尔, 克雷斯波, 马托斯, 卡杜里,埃西蒂,吉安努利斯, 因加森,瓦雷拉,拉拉齐斯,米恰利迪斯,齐格加拉斯,米哈伊,尼努阿,帕斯卡拉奇,佩尔卡斯,佩雷拉,雷伊,贾巴,施瓦布, 斯维德斯基,齐奥利斯,济夫科·济夫科维奇,安德里亚·日夫科维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