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原三星vs鹿岛鹿角 受让平手鹿岛仍有战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原三星vs鹿岛鹿角 受让平手鹿岛仍有战机

2018-02-21 17:34 捷报比分网   

 

水原三星vs鹿岛鹿角 受让平手鹿岛仍有战机

水原三星vs鹿岛鹿角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21 星期三 18:00

首轮小组赛主战战平实力相对较弱的上海申花,对鹿岛鹿角来说是一个比较遗憾的结果。

对战背景

1、水原三星首轮小组赛客场2-0完胜澳洲甲第一号球队悉尼FC,最近两轮亚冠比赛每场至少净胜对手两球。

2、水原三星最近15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没有进球(0-0大邱FC)。

3、水原三星近10个亚冠主场4胜4平2负,仅负于柏太阳神和川崎前锋两支日职联队伍,场均打进2.2球。

4、鹿岛鹿角首轮小组赛主场1-1爆冷憾平阵容一般的中超队伍上海申花,近11轮比赛5胜4平2负,期间没有1次超过两场的连胜纪录。

5、鹿岛鹿角最近10轮比赛总计只打进13球,期间连续进球的记录只有4场。

6、鹿岛鹿角近9个亚冠客场均分出胜负(3胜6负),期间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7、鹿岛鹿角近4次亚冠比赛面对水原三星战成1胜2平1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