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VS横滨水手赛前观察:鹿岛近5个主场4胜1负优势明显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7 18:48

【雷速体育】7月17日,日职联第5轮继续进行,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本赛季持续低迷,何时反弹值得期待。横滨水手开局不利,但全队信心十足,阵容深度足以应付漫长的联赛。双方近5次在鹿岛体育场的交锋,鹿岛鹿角4胜1负优势明显。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上轮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包括亚冠在内,拥有20个冠军头衔的鹿岛鹿角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J1前4轮战罢,鹿岛鹿角4连败垫底,不仅如此,算上亚冠和日联杯,鹿岛鹿角输足6场一球未进,与川崎一战还是对手的乌龙。毫无疑问,得分能力低下是导致鹿岛大幅下滑的根本原因。

但是,鹿岛鹿角主帅扎戈曾在对阵浦和前说过这样的话:“从数据来看,鹿岛鹿角是进攻次数和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我们能打出不错的进攻配合,问题在于临门一脚的决断力,这是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我的职业生涯从未遇到那么多连败且不得分的情况,越是这样,越要冷静做出判断。”

由于目前战绩不佳,鹿岛鹿角很有可能变得消极,前锋上田绮世认为:”这种逆境反而能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横滨水手

上轮比赛,横滨水手在开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惨遭FC东京逆转,与本赛季改变打法提高控球率的鹿岛鹿角相比,横滨水手在波斯特科格鲁的调教下继续攻势足球,但卫冕冠军开局略显低迷,仅取得1胜1平2负。

无论是揭幕战对手大阪钢巴,还是复赛以来的浦和红钻、湘南海洋和FC东京,横滨水手都面临破密集防守的难题,想要轻易取胜并非易事,但随着蒂亚戈马丁斯回归首发,横滨水手迎来了最强阵容。

赛前总结

上赛季双方1胜1负平分秋色,主场作战的球队均以2-1取胜,但在天皇杯中,鹿岛鹿角4-1大破横滨水手。如今,鹿岛鹿角的主教练换成了扎戈,比赛风格也有很大的改变。横滨水手以不变应万变,除了伊滕翔,广濑陆斗也加入了鹿岛阵营,两名前球员的动向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