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 蔚山平手高水难挡来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 蔚山平手高水难挡来敌

2018-02-22 14:32 捷报比分网   

 

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 蔚山平手高水难挡来敌

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20 星期二 18:00

蔚山现代首轮小组赛三度领先,且领先不够三分钟就马上被对手逼平,上演一出很精彩的套路。

对战背景

1、蔚山现代首轮小组赛客场面对澳洲甲劲旅墨尔本胜利,在比赛三度领先的情况下三度被逼平,3-3憾平对手。

2、蔚山现代近10轮各项比赛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3、蔚山现代近10个亚冠主场5胜3平2负,期间6次零封对手,近6个亚冠主场1胜3平2负,仅击败澳洲甲队伍布里斯班狮吼。

4、川崎前锋首轮小组赛主场0-1不敌中超土豪上海上港,近期日超杯和亚冠比赛连续受到打击。

5、川崎前锋最近10轮比赛只有3场每场都有进失球。

6、川崎前锋近10个亚冠客场4胜2平4负,场均只打进1球,近7个客场仅在上赛季半决赛负于另外一支日职联劲旅浦和红钻。

7、川崎前锋14赛季亚冠小组赛两回合面对蔚山现代战成1胜1负,其中客场0-2失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