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尔斯特曼vs东方石油 东方石油次回合做客背水一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尔斯特曼vs东方石油 东方石油次回合做客背水一战

2018-02-08 19:20 捷报比分网   

 

维尔斯特曼vs东方石油 东方石油次回合做客背水一战

维尔斯特曼vs东方石油

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2018-2-9 星期五 0830

玻利维亚甲联赛内战,强队维尔斯特曼状态出色占据晋级主动权!

赞赏状态:

周三继续125位老铁支持鸡锅,非常感谢老铁们,鸡锅定当不负老铁的期望带老铁们收米!亚盘很无奈阿,第一场亚盘输一球,已结束的14场竞彩只有2场下盘,14选2,对于玩下盘的鸡锅很无奈,其实竞彩确实昨天下盘不好选,擂台上总共昨天只推了3场,2场不是竞彩的巴西杯都红了,还有第二场亚盘没开赛!第一场鸡锅也是看了很久,最后输了1球,无奈!大小球也还未开赛,希望第二场亚盘和大小球能全红!

赛事背景:

1,主队维尔斯特曼以上赛季春季联赛第3的成绩直接进入到解放者杯资格赛第二轮。维尔斯特曼上周末联赛轮换了9名主力,主场4-0大胜升班马破坏者俱乐部,新赛季各项赛事2连胜。

2,客队东方石油在解放者杯资格赛首轮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秘鲁球队东大学生体育。球队上周联赛轮换6名主力,主场5-2大胜中游球队瓜比拉,止住2连败颓势。

3,双方近10次交锋,维尔斯特曼6胜4负胜率60%,首回合交锋客场21取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