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东方石油vs大学生体育 难适高原气候,大学生做客恐遇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石油vs大学生体育 难适高原气候,大学生做客恐遇险!

2018-01-22 14:05 捷报比分网   

 

东方石油vs大学生体育 难适高原气候,大学生做客恐遇险!

对阵双方:东方石油vs大学生体育

赛事:解放者被第一轮预选赛

时间:01-23 09:15

【数据分析】

东方石油是一支来自玻利维亚联赛的一支球队,球队在刚结束的秋季联赛中取得9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6位。而客队则是来自秘鲁的一支劲旅,联赛15轮战罢取得9胜3平3负的战绩排在第4位,本场比赛也是双方首次交锋。

东方体育上一场比赛要追溯到一个月之前,球队的竞技状态也备受质疑!然而球队在主场的优势强大,上赛季获得9场胜利有8场是来自于主场。而球队的赢盘率也十分低,整个赛季只有3%的赢盘率。

大学生体育队也是一支主场龙型的球队,7个主场赛事取得6胜1平的彪炳战绩,但是其在客场的表现相当一般!只取得3胜2平3负的战绩,此番做客远征玻利维亚,球队不宜高估。

【盘口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亚盘给予主让半球并搭载均水起步!主队的主场优势是不容忽视,玻利维亚地处高原地带,很多外国球队到此很难适应其高原气候。虽说主队赢盘率低,但大多都是走水,主场的不败率较高,而客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由于赛事是两回合制,本场比赛主队欲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从而占得先机。

竞彩推荐:3、1(1.86、3.05、3.80)

亚盘推荐:东方石油-0.5

如果您对我的文章满意可以点击“关注”,您的关注和赞赏就是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21日20时38分

捷报网@小西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今天周一赛事不多,有在观望的小伙伴们可以跟单!因为小西有信心让大家继续收米,今天20球币继续1~2场推荐!每日推送改在最晚当天21点30前发送,打赏用户稍微留意一下打赏时间(超过这个时间段的打赏将会在第二日补发推送)。手机短信发送有一定时间的延迟,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