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希金斯vs华奇巴托 往绩占优,希金斯取新赛季首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金斯vs华奇巴托 往绩占优,希金斯取新赛季首胜!

2018-02-18 16:37 捷报比分网   

 

希金斯vs华奇巴托 往绩占优,希金斯取新赛季首胜!

对阵双方:希金斯vs华奇巴托

赛事:智利甲第3轮

时间:02-19 05:00

小西心语:本周私推大起大落,在一周开始一波连红后,随后并陷入了一直黑的低迷状态,继昨晚推荐黑单后,小西已经连黑3天了,很感激一直坚持给小西打赏的老铁们,同时也心存愧疚,未能在过年的一周给大家带来稳定的红单。小西也觉得自身分析赛事的缺陷在这几次私推中展现无遗,小西会尽快调整状态,分析找出并完善不足之处,今天的私推先暂停一天,望大家谅解。也希望大家没有受我推荐的影响,能过个好年。

在刚刚结束的春季联赛中,主队希金斯表现不佳,15轮战罢仅仅取得4胜3平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3位。在新赛季则取得1胜1负的战绩。客队在春季赛的表现也差强人意以5胜1平9负的战绩排在第12位,在新赛季则是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在两队的攻防实力上,双方各有千秋,主队在进攻上不如客队犀利!但是在防守上要比客队做得更加稳健,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客队8个客场只取得了1场胜利!而输球也多是在1球之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