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克浦vs彼得堡联 布莱克浦主场反弹在即值得关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克浦vs彼得堡联 布莱克浦主场反弹在即值得关注

2018-02-18 16:48 捷报比分网   

 

布莱克浦vs彼得堡联 布莱克浦主场反弹在即值得关注

布莱克浦vs彼得堡联

英甲

比赛时间:2018-2-18 星期日 23:00

英甲升班马布莱克浦持续拿分状态不错,英甲中游球队彼得堡联状态稳定!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4中2,2场红单全部收全,总体走水啦!昨晚看好了8场下盘,红了6单,2场黑单都发送给老铁了,都输一球,你说气不气,运气略差!周日必须收米啦,没道理!3场亚盘+1场大小球,必须干全红!鸡锅出品,必属精品!年货继续大放送,老铁们搞起来!告诉老铁们一个好消息,鸡锅决定过年私推赞赏推荐正常推送,继续陪伴老铁们干全红,发红包!在此,鸡锅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行大运,红红红火火火!

赛事背景:

1,主队布莱克浦英甲联赛32轮9胜11平12负积38分排名第17,领先降级区4分。

2,客队彼得堡联英甲联赛31轮12胜9平10负积45分排名第10名,少赛一场距离升级附加赛5分。

3,双方近10次交手,布莱克浦取得6胜4负,交锋不怵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