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 米兰合理让幅望取三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 米兰合理让幅望取三分

2018-02-19 19:01 捷报比分网   

 

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 米兰合理让幅望取三分

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

2017/18意甲第25轮

比赛时间:2018-02-19 星期一 03:45

刚刚结束欧战的米兰,又迎来联赛欧战区球队之间一场比较关键的排位大战。

对战背景

1、AC米兰上轮意甲客场4-0横扫弱旅费拉拉,近7轮比赛5胜2平,一度在主场击败劲旅拉齐奥以及在欧战中客场大胜。

2、AC米兰最近10轮比赛只有6粒失球,期间只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近4轮只有1粒失球。

3、AC米兰近10个主场只取胜4场,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不过最近4个主场赢下3场。

4、桑普多利亚上轮意甲主场2-0完胜维罗纳,最近5轮比赛3胜2平,近7轮比赛4胜2平1负,仅负于贝内文。

5、桑普多利亚最近13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1萨索洛)。

6、桑普多利亚近10个客场2胜2平6负,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近6个客场1胜1平4负,仅击败罗马。

7、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主场2-0击败AC米兰,近期对战保持两连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