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桑普前瞻:米兰迎新年首战 桑普主场欲复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3:26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点,2018-19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AC米兰将赴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本场比赛是两队进入2019年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双方自然都想用胜利来为这一年开个好头。双方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AC米兰在主场3-2险胜桑普,此次转战意大利杯赛场,这次来到桑普主场的红黑军团能否连斩桑普,而桑普是否能上演复仇之战呢?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1:00

比赛地点:费拉利斯球场

比赛看点

看点一:米兰迎新年首战 剑指新年开门红!

进入到2019年,各家意甲球队开始进入新年备战,其中一部分的意甲球队的新年首战,就是意大利杯赛场上的PK,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便在其中。AC米兰方面,经历了联赛上的磕磕绊绊和加图索的“险些下课”,目前暂列意甲联赛第5,从战绩上来说球迷在一定程度上是能接受的。桑普方面则是位列意甲第7,距离欧战区仅有1分之差,但在联赛还有下半程的情况下,仍有很大希望进军下赛季的欧战。

到了新的一年,对于即将交战的AC米兰与桑普,双方自然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开启新一年的征程。随着2018年年末最后一战战胜斯帕尔的比赛结束后,AC米兰定然不希望就此终止自己的良好势头,新年首战,剑指开门红,想必是米兰众将新年首战的目标!

看点二:桑普主场欲复仇 夸神再发神威?

双方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桑普客场2-3不敌AC米兰。不过纵观桑普在本赛季的前半程,发挥可圈可点,锋线上的夸利亚雷拉可谓是球队里最为熟知且关注的球员。如今35岁的夸神,本赛季宝刀不老,回顾2018年桑普的最后一战,夸神在上轮对阵尤文的比赛里点射破门,成功实现连续9轮意甲破门的壮举,这在以讲究防守的意甲联赛里并不多见。

此次面对本赛季中后场发挥屡屡被外界批评的AC米兰,夸神是否仍会有进球斩获呢?令人期待!

看点三:帕奎塔或迎首秀!

早在2018年的11月,巴西新星帕奎塔就已确定在冬窗加盟AC米兰,这也是米兰冬窗开启后截止目前的唯一一个引援。在完成注册之后,帕奎塔正式成为红黑军团的一份子,但要想顺利地适应意甲节奏,对帕奎塔来说仍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考虑到与帕奎塔位置相同的恰尔汗奥卢本赛季状态不佳,加图索极有可能利用意大利杯的赛事,尝试启用初来乍到的帕奎塔。究竟帕奎塔的发挥如何呢?咱们比赛里见分晓!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