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原三星vs全南天龙 水原积极升盘造势嫌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原三星vs全南天龙 水原积极升盘造势嫌疑

2018-03-01 11:48 捷报比分网   

 

水原三星vs全南天龙 水原积极升盘造势嫌疑

水原三星vs全南天龙

2018韩K联第1轮

比赛时间:2018-03-01 星期四 13:00

上赛季的水原三星在全南天龙身上,真可谓是占尽便宜。

对战背景

1、水原三星上赛季韩K联33轮常规赛14胜11平8负,总计打进54球丢掉36球,最终名列第4。

2、水原三星上轮亚冠比赛主场1-2不敌日职联劲旅鹿岛鹿角,前两轮小组赛1胜1负。

3、水原三星近10个主场4胜2平4负,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有7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4、全南天龙上赛季韩K联赛33轮常规赛8胜9平16负,是联赛输球场次第二多的队伍,常规赛最终排名倒数第4,真可谓是惊险保级。

5、全南天龙近15轮比赛6平9负长期不胜,最近10轮比赛只有1场赢盘,近10轮比赛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

6、全南天龙近10个客场4平6负长期不胜,近14个客场仅击败光州FC,近5个客场有4场没有取得进球,近10轮场均丢掉两球。

7、全南天龙上赛季韩K联惨遭水原三星所三杀,且每场至少丢掉3球、至少净负两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