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布罗姆维奇vs南安普顿 西布朗已经输不起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布罗姆维奇vs南安普顿 西布朗已经输不起了

2018-02-17 12:35 捷报比分网   

 

西布罗姆维奇vs南安普顿 西布朗已经输不起了

对阵:西布罗姆维奇vs南安普顿

联赛:英超

2018年/02/17 23:00

两队都深陷降级区,西布朗联赛主场刚刚输给南安普顿,这次他们应该不能轻言放弃

 

基本面分析

西布罗姆维奇目前英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一,自从换帅后,球队也没能像其他球队一样获得太多好转,近期联赛再次遭遇三连败,保级任务再次加剧。上轮足总杯比赛客场3:2力克全主力出战的利物浦,爆出一大冷门。日前西布朗官方宣布,俱乐部主席约翰-威廉斯和CEO马丁-古德曼分别被解雇。马克-詹金斯重回俱乐部,担任CEO,他之前曾担任这一职位长达14之久,刚刚加盟的斯图里奇上轮联赛刚开场就因伤被换下,本场应该无法登场。

南安普顿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三,联赛客场2胜5平5负,表现糟糕。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要比西布朗好得多,近五场比赛1胜3平1负,两队刚刚在英超比赛中碰面,当时西布朗主场2:3败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