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布罗姆维奇vs埃弗顿 两个换帅球队的较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布罗姆维奇vs埃弗顿 两个换帅球队的较量

2017-12-26 18:53 捷报比分网   

 

西布罗姆维奇vs埃弗顿 两个换帅球队的较量

对阵:西布罗姆维奇vs埃弗顿

联赛:英超

2017/12/26 23:00

西布朗已经17轮不胜,球队正经历着漫长低谷,而埃弗顿换帅后,3胜2平,排名悄然上升不少。

 

基本面分析

阿兰帕杜上任后,西布朗还没能取得胜利,是中途换帅的球队成绩最为糟糕的,上轮更是1:3输给了保级对手斯托克城,整场比赛西布朗占据很大优势,无论是射门数和控球率都强过对手,依然吞下败果。

埃弗顿自从阿勒代斯上任后战绩出色,联赛3胜2平,全部赢盘,状态非常出色。而且接连逼平利物浦和切尔西,含金量十足。阿勒代斯给球队防守带来很大改观,5场联赛仅丢了两球。

 

温馨提示:捷报网的打赏功能开通了,目前打赏截止时间是每天晚上21:00.预计会在21:30发送打赏推荐。大家别忘了留意短信和站内信息。红狼调整了打赏球币数量,只要打赏20球币就可以免费获取两场比赛推荐,带领狼群们收米是红狼的义务,稳定盈利是红狼的宗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