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奥斯 奥斯还在为升级而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奥斯 奥斯还在为升级而战

2018-02-05 19:21 捷报比分网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奥斯 奥斯还在为升级而战

【比赛信息】

2017-2018 荷乙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2-6星期二3:00

荷乙联赛现在一共有20个球队,而他们的升级资格非常复杂,奥斯也在为升级而战。

【基本信息】

1.阿尔克马尔的青年队本赛季是第一场参加荷乙的比赛。他们在之前参加低级别赛事表现很优秀,但毕竟他们是实力较弱的球队,本赛季他们暂时只能排名在第19位。

2.阿尔克马尔的青年队暂时是荷乙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在最近的9场比赛他们都没有赢球,而且有5场比赛失球都在2个以上的。

3.在上一场比赛客队对阵的是多德勒支。他的对手在上半场第15分钟就拿到了进球,而他们最后是0比2的比分完败。结束了自己两场连胜的局面。

4.在前面的比赛中奥斯暂时排名在联赛的第6位,他们在客场近期是两场连败。不过对手是多德勒支还有福伦丹,都比主队实力强。

【初始数据初探】

从双方的实力对比看,客队比主队强一些,目前的主胜水位下调有些奇怪。但近期各公司在上盘的调整上并不是太顺应走势,总看起来有些诱盘的意思。建议这场比赛选择下盘,而且由于平局的水位超高,甚至有客胜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