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凯泽斯劳滕vs桑德豪森 凯泽几无让利不宜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泽斯劳滕vs桑德豪森 凯泽几无让利不宜高估

2018-02-15 17:51 捷报比分网   

 

凯泽斯劳滕vs桑德豪森 凯泽几无让利不宜高估

凯泽斯劳滕vs桑德豪森

2017/18德乙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02-17 星期六 01:30

作为常年混迹于德乙的一支老牌劲旅,凯泽斯劳滕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对战背景

1、凯泽斯劳滕近两轮连续以爆冷姿态击败不伦瑞克和基尔两支实力派队伍,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第一次连胜。

2、凯泽斯劳滕近12轮联赛只有1场没有失球(0-0波鸿)。

3、凯泽斯劳滕近10个德乙主场2胜4平4负,仅击败菲尔特和基尔,场均只打进1球。

4、桑德豪森上轮德乙主场0-0闷平不伦瑞克,最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期间仅在客场负于领头羊杜塞尔多夫。

5、桑德豪森近10轮联赛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期间有6场比赛每场的总比分都不超过1球。

6、桑德豪森近10个德乙客场2胜3平5负,近8个客场1胜2平5负,期间有5场比赛没有进球。

7、桑德豪森本赛季德乙主场1-0击败凯泽斯劳滕,而他们最近5次客战凯泽斯劳滕都吃到了败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