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凯泽斯劳滕vs杜塞尔多夫 凯泽斯劳滕万众一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泽斯劳滕vs杜塞尔多夫 凯泽斯劳滕万众一心

2018-01-27 14:49 捷报比分网   

凯泽斯劳滕vs杜塞尔多夫 凯泽斯劳滕万众一心

  对阵:凯泽斯劳滕vs杜塞尔多夫

  联赛:德乙

  2018年/01/27 20:00

  两队形成鲜明反差,凯泽斯劳滕冬歇期动作不断,主教练又身患重病,越是这个时候球队越能凸显团结。

 

  基本面分析

  由于上轮凯泽斯劳滕vs达姆斯塔特比赛中,凯泽主教练施特拉塞尔因为心脏病发作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比赛也随之取消。所以主场面对杜塞尔多夫可以说是冬歇期以来的第一场联赛,球队在休赛期间租借了奥格斯堡后防老将布拉克补充自己的后防线,同样从格罗宁根租借挪威国脚延森,球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冬歇期的引援说明球队并不想就此沉沦下去。

  杜塞尔多夫目前少赛一场排名第二,争冠形势还是比较激烈的,目前纽伦堡和雷根斯堡等球队气势正盛。杜塞尔多夫并不能掉以轻心,上轮联赛球队在三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主场2:1击败奥厄,稳固了自己第一集团的优势,并且在冬歇期引进了日本国脚原口元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