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特蒙德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客场凶猛不怵大黄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蒙德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客场凶猛不怵大黄蜂

2018-02-15 17:58 捷报比分网   

 

多特蒙德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客场凶猛不怵大黄蜂

 

多特蒙德vs亚特兰大

欧罗巴杯

比赛时间:2018-2-16 星期五 02:00

德甲豪门大黄蜂能否主场拿下意甲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

 

赛事背景:

1,主队多特蒙德上轮联赛主场2:0战胜汉堡,获得2连胜,排名升至联赛第3,球队士气状态大有提升。多特蒙德防守端仍有不小隐患,本赛季22场联赛被打进29球,仅仅排在德甲第10,最近12个主场只有2场不失球。

2,客队亚特兰大本赛季初呈现出客场虫的趋势,客场连续输掉,近期则强势反弹,最近8个客场6胜2平,且战胜的对手包括那不勒斯和罗马。亚特兰大上轮联赛客场1:1艰难战平保级球队克罗托内,最近3场比赛1胜1平1负,只打进2球,状态一般。

3,多特蒙德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佳,主场得分18分比客场还少1分,魔鬼主场不复存在。亚特兰大近8个客场赢盘7场,客场赢盘率非常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