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深藏功与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深藏功与名

2018-02-26 15:35 捷报比分网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深藏功与名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

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27 星期二 03:45

那不勒斯为了争冠客场奋不顾身只求3分,而卡利亚里毫无保级压力不妨后退一步。

【数据解读】

卡利亚里联赛战绩7胜4平14负积25分排名联赛第14位。

那不勒斯联赛战绩21胜3平1负积66分排名联赛第1位。

卡利亚里暂时领先降级区8分压力不大,但目前主力前锋法里亚斯和西加里尼缺阵必然会影响表现,前两轮连续作客森索罗和切沃均无功而返,主场可能会重新调整首发。

那不勒斯周中欧罗巴虽然战胜了莱比锡红牛,因西内和齐林斯基建功,不过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劣势而被淘汰非常可惜,本场比赛除了老伤号古拉姆之外仍然会以强阵迎战。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75盘大球中水,高于双方近期平均预期值(2.23),表明大部分菠菜公司对于双方的进球预期高看。同时大球保持中水位置未有明显上升,对于大球有充分看好,同时由于卡利亚里的球风凶狠,造成犯规或者判罚的可能性更高,所以大球更有机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